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我是一把伞

很久都没有在这里留下字迹,是不敢在促动自己的情绪,深怕这一次促动又不知道何时才能复原,我是很坚强的人,内心且薄得连一张A4纸都不如。人越长大反而执着的东西越来越多,面对压力我确实认输了。。。想象自己是一把破伞,还不断地为人遮风挡雨, 孰不知自己原来是多余的,挡得了风却挡不了雨,在风雨交加的时候,往往分分钟都会被人遗弃。我执着别人一定要撑这我,即使破了几个洞,我还深信自己的利用价值依然存在,是我太过于自信,太高估了自己。深信再也没有第二把伞能像我这般耐用,深信人们是不会贪新忘久的,深信自己是没有情感的人。。。
这把伞终于被逼休息一段时候,当雨季来临的时候你们可以用一分钟为我祷告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