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只爱陌生人

感觉自己很害怕混在熟悉的人群中,有点不自在,氧气突然间变得很稀薄,虽然都是熟悉的人,我感觉不到人与人之间的体温,只觉得不戴上面具反而会很不习惯,我害怕目光交涉,就连问候都觉得不知所措。离开是我最常做的事,留下我又会觉得自己被孤立,虽然没有人孤立我。
和陌生人聊天仿佛成了一种不想戒掉的习惯,虽然常常听说网络聊天十之八九都在骗人,谁在乎,我又何尝不是在骗人骗己吗?下线后大家从此就各不相干,谁管得着谁。。。只怕不知不觉把感情send了出去,感情?值多少?那亲情呢?很渴望得到关怀,却又害怕亏欠,欠下的人情债,恐怕这辈子都还不完,还不完却不断的在欠。。。放弃了顾虑思维,放弃了自己。。。我可以成为陌生人吗?而他不曾经也是陌生人吗?后来又如何?还不是比陌生人更陌生?!
陌生人,感觉很近,却又遥远,虽然很虚幻,很不真实,但在精神上我却得到了很多很多。。。不想失去,却往往自己先放弃。
因为陌生,所以勇敢,因为距离,所以美丽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